LetoBrosRPS

这里是美国摇滚乐队30 Seconds To Mars主唱Jared Leto与他的哥哥兼鼓手Shannon Leto的RPS cp主页
发表作品请注明:
1.【原创】:自己创作的也由自己发表的原创作品
2.【搬运】:在其他网站得到作者或译者授权后搬运而来的作品
3.【翻译】:翻译请在旁边注明是否得到原作授权
4.【分级】:请标注分级
5. 逆拆或角色死亡的作品请注明,以防踩雷

温馨提示:如果有肉肉肉肉的话,为了防止和谐,可以长微博类的图片格式发布

{Letobros} Chocolate…? And more :)

AkreyBlue:

这是一个关于吃土的故事...


因为作者已被兔纸强推的巧克力弄到破产...


以下故事纯属我胡编乱造…以及我最后写跑题了对不起。




Round 1.


九月巡演结束时…


“Jared Leto,你过来!” Shannon本意并不想动Jared放在桌上的巧克力,但是他疑似看到了账单的影子,于是他就翻了翻…


某只正在抱着巧克力啃的兔纸被哥哥突然喊全名吓了一跳,正在想自己干了什么,突然想起来桌上忘记收起来刚到的巧克力。


“Oh shit…” Jared老老实实地滚到了哥哥面前。


“你买一箱巧克力干什么?” Shannon把账单放回到箱子上。


“吃。” Jared无辜脸,耸耸肩:“你上个月还买了两箱咖啡豆呢。”


“Jared你别闹…我是买给我公司的。”


“但是我是用来吃啊。”


“真的有必要买一箱子来吃么?”


“还可以分享啊。”


Shannon觉得自己就这么被弟弟打败了...


Round 2.


愤愤不平的Shannon也开始了吃吃吃之路,从此变成了失踪人口。


粉丝几次见到Shannon都没能认出来他…说好的荷尔蒙爆表的Shanimal呢?!


“Shannon,我这个月要出席很多活动!” Jared不满的看着坐在沙发上吃墨西哥外卖的哥哥。


“好的,你滚出去挣钱吧。” 哥哥头也没抬。


“那你呢?” Jared继续盯着哥哥,潜台词是陪我去!


“世界上有这么多美食,不能辜负。” 


“九月的时候你骂我巧克力买太多!” Jared瞪大了蓝眼睛:“现在你开始无止尽的吃!”


“但是之前我又是巡演又是咖啡馆…”


“我又是巡演又是拍电影啊!”


“…”


Shannon就又被弟弟打败了。


Round 3.


“Jar,你要是不出去挣钱我们两个就只能吃土了。” Shannon在弟弟一如往常的冒险之旅回来后,耸了耸肩。


“你说你这个月除了出门吃东西还干过什么!” Jared把手里的耳机砸到了哥哥上。


“呃,整理屋子。”


“我的巧克力呢!?”


“扔了。”


“FUCK YOU SHANNON!”


“Go for it baby.”


终于在第三个回合,哥哥吃到了自己想吃的东西。


Jared一边接受着哥哥温柔的吻,一边心想:算了,原谅你了。


-FIN-


后续:


“但是说真的Jar,你得滚出去挣钱了。”


于是30STM的主唱大人,小金人得主,就这么沦为了…推销员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toBrosRP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