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oBrosRPS

这里是美国摇滚乐队30 Seconds To Mars主唱Jared Leto与他的哥哥兼鼓手Shannon Leto的RPS cp主页
发表作品请注明:
1.【原创】:自己创作的也由自己发表的原创作品
2.【搬运】:在其他网站得到作者或译者授权后搬运而来的作品
3.【翻译】:翻译请在旁边注明是否得到原作授权
4.【分级】:请标注分级
5. 逆拆或角色死亡的作品请注明,以防踩雷

温馨提示:如果有肉肉肉肉的话,为了防止和谐,可以长微博类的图片格式发布

{Letobros} The Promise

AkreyBlue:

配对:Letobros


分级:PG-15…?


警告:坑,坑,坑!慎入-。-


作者的话:现实向,被Letos’ drama逼疯后的作者已经丧心病狂了。设定Shannon和Jared在一系列抓马后圣诞节回家过节时候的事情。




年长的Leto刚推开家门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已经睡熟了的弟弟。看到弟弟下意识的把西装外套又裹紧了一点,Shannon无奈的摇了摇头,脱下了身上的大衣,小心地盖在弟弟身上。


Jared睡觉的时候很容易就会醒过来,哪怕只是一点小小的动作都有可能惊醒这个明明睡得很熟的人,但是Shannon却永远都不会吵醒Jared。或许这就是兄弟之间的信任感吧,Shannon想,坐在沙发的一侧,安静地看着弟弟。


说起来,自从万圣节派对之后,两个人就一直没有见面。Jared在忙着当Gucci香水的new front man,而自己也在忙着Black Fuel的事情,虽然一直都有短信联系,也会偶尔打打Skype,但是巡演时候的那种亲密感完全是没有的——特别在上次Skype聊天的时候,两个人竟然因为身边的女人吵了一架。Shannon觉得自己当时完全就是头脑发热,才会和弟弟聊起这个问题。


“我知道你在看我,没什么好看的。” Jared的声音有些冷淡,慢慢睁开眼睛,看到眼前的人明显愣了一下:“Non...Shannon?”


本来被Jared语气吓到了Shannon又被后半句话逗笑,拍了拍Jared的头:“你把我当成谁了?”


“呃…我没想到你会回家。” Jared明显不想回答这个问题:“不过新专辑我又有了些灵感。”


“嘿baby,圣诞节我还不回家妈妈大概会打死我的。” Shannon根本不想知道Jared把自己当成谁了,毕竟作为哥哥,就算弟弟不说心中也是有数的:“至于新专辑嘛,你只要记得给我分多点鼓点就好了,其他的都是你的事情。” 


“那几年你就不回家!妈妈也没打死你。” Jared把Shannon往身边拉了拉,缩到了Shannon的怀中,笑着看着哥哥:“妈妈还是更爱你。”


“说起来,她肯定还是更爱我。” Shannon装出一个深思熟虑的样子:“毕竟我比你长得更好看一些。”


“你这个双鱼座的自恋狂!” Jared稍微坐起来一点抗议道:“你怎么不说你还比我性感?!”


“你自己都叫我Shanimal,我就没必要多说了。” Shannon低头吻了一下弟弟的额头,Jared挑了挑眉,顺势吻上了哥哥的唇。


Jared的吻还是很有侵略性,Shannon想着,搂住了Jared的腰,却被Jared闪开。Shannon有些不解的睁开眼,Jared却没有任何要结束这个吻的意思。直到两个人都有些呼吸困难,Jared才离开了哥哥的唇。


“为什么不让我搂你?” Shannon看着依在自己身边的Jared:“你不想和我…?”


“说实话,我想死你了。” Jared转过头贴到哥哥的耳边,十分小声的抱怨着:“根本不想和那个女的天天混在一起,但是你又没时间陪我。还有你最近在一起那个女人,她肯定是冲着名利钱财来着,或者跟糟糕的事她只是想和你混在一起好弄到个美国国籍呢。”


“Jared,我不想和你再聊到这个话题。” Shannon拍了拍Jared的肩膀:“而且你那个小姑娘…就不是为了名么?”


“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!” Jared的声音突然大了起来:“你和Babu都在忙自己的事情!Tomo也在家里当个好好先生,Emma这段时间在度假,根本没有人能陪我好好聊聊天。我知道那个姑娘想要什么,但是她也知道我根本没有想认认真真和她有什么。”


“她知道就不会总找机会让别人知道她和你在一起了。” Shannon耸耸肩:“为了能体现和你在一起,她可都不惜当个人肉背景板。”


“你知道,自从我和Cameron分手后我就很害怕和女人有什么正经的关系。” Jared又往哥哥身边贴了贴:“再说,你真的觉得你弟弟会和一个21岁的小姑娘谈一段轰轰烈烈的父女恋吗?”


“Jared,说真的,你要是和她谈一场父女恋,你还不如承认我和你的关系。” Shannon被Jared一下逗笑了,直接把身边的人抱起来:“客厅冷,别感冒。”


“我都承认过很多次了,你明明就是我相恋多年打着兄弟幌子的同居恋人。” Jared耸了耸肩,摆了个鬼脸:“只不过没人买账。”


“别闹!” Shannon轻轻地掐了一下Jared的腰,吻上了Jared的唇。Jared用舌头敲开了他的唇,轻轻掠过他的齿列,很快的就和他的舌头纠缠在了一起。Shannon把Jared慢慢放倒在床上,听到弟弟的呼吸声变得急促了起来,很快便脱掉了他那碍事的西装三件套。


“回个家还要穿的整整齐齐,你可真不嫌麻烦。” 


Shannon拽了一下弟弟脖子上的领结,Jared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,任由哥哥从自己的锁骨一路吻了下去。 


“谁像你回个家就穿件hoodie,也不怕感冒。” Jared把一只手插在哥哥的黑发里,另一只手放在哥哥背上,Shannon一把握住弟弟的翘臀,挑了挑眉。


“外套盖在你身上了,还不是怕你这个家伙感冒。” 说罢,便捏了捏Jared的屁股。


Jared有些不自然的耸了耸肩膀,Shannon安抚性的吻了吻Jared的腰间,抬起头的瞬间对上了Jared蓝色的双眸。Jared勾了勾嘴角,Shannon不得不承认,自家弟弟美起来,谁也没得比。


“润滑剂应该在床头的抽屉里。” Jared挑了挑眉头,“你知道在哪儿。”


Shannon瞥了Jared一眼,没有说话。


(请大家自觉脑补或者看个片…?反正作者hold不住了-。-)


“不过说真的, Jared,你和那个小姑娘的事情真的应该好好处理一下。” Shannon摸着弟弟的头发,Jared不满的抬手拍了一下哥哥。


“你难道不应该也处理一下和那个女的的事情么?再像俄罗斯一样我可受不了。”


“你自己说过,只要不闹大,想玩什么玩什么。” Shannon看着不知道是累还是不开心而红了脸的Jared,仍然宠溺把手放在他头发上。


“你上次闹大了。” Jared仰着头看着Shannon:“我不管…”


“Hush, Jar, I love you, more than anyone, forever. ”


“我知道。I love you too.” Jared吻了一下Shannon的额头,趴在哥哥的胸口睡着了。


-FIN-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LetoBrosRPS | Powered by LOFTER